close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 block leaves 
可得好好給他運用一下
 
放假的第一天  我們造訪High Gate
位於北倫敦的High Gate,有名的是他的墓園
 
是的  沒錯  是墓園
 我想大概很少有人跟我們一樣吧
會想逛墓園戴太陽眼鏡
 
根據逛的說法   他認為墓園只是人休息的另一個地方
在這你可以看到很多歷史的痕跡
而且   絕對是很安靜地......嗯  是沒錯拉
只是對於我來說   那還是個陰森的地方
要不是為了看馬克思的墓............我可能還是不會想來唄   更何況還要花三磅"門票"
DSC02579DSC02580
馬克思其實後來是住在倫敦的
看著他的墓也頗有感觸
人死一阫黃土
但他的想法卻影響了上個世紀和這個世紀的千萬人
他老兄可好   安安靜靜的和家人躺在這
卻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他而不得善終
造訪的這天也碰到從德國來的遊客
那是一種很有趣的感覺
 
不知為何  這兒的墓園不會有讓人恐怖的感覺
冷冽卻充滿陽光的天氣
反而讓人頗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有些墓誌銘其實是很感人的
短短幾行字卻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情感
 
嗯  我要在墓誌銘上寫什麼呢?
DSC02577DSC0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aryw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